close

2012.07.21

最近 一直都在PLAN旅行的事情
我永遠都不能忘記這次失敗的旅行
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...!
所以 最後決定自己PLAN行程找住宿找地方

不過大前提還是想過了試用期=_=
還没有到三個月都不能夠輕舉妄動
雖然內心很渴望自己一手PLAN的行程
至少我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麽 該看什麽該吃什麽!
當我在看那本旅遊書時才知道:啊,為什麽我没有去的!!
認真 上一次的旅行真的是像被拖行的羊一樣
而這次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TTTT

我只希望今年會再一次享受旅行 暫定為12月

不過PLAN行程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苦惱=_=
首先是因為外遊紀錄根本就没有
加上要去的地方很多很多根本很難預料....

總之現在就是一邊找資料一邊等三個月=_= 唉!

今天順道到書店看書 本來就想多買一本旅遊書方便自己XD

直接點 今天又敗家了XDD

這兩本都是旅遊書XD
2012-07-21 14.07.58
紅色的那本之前看過都有心動過XD 今天終於到手XD
而後者 回家看了又没有什麽特別的LOL

IMG_20120721_140829
每次到書店除了逛旅遊書外就一定是另一邊的語言學習類書籍
就這樣又也到這三本= =

最上面的那本除了硬說原因的話就是因為書的風格與配塔外 
真的没有不可能不買的原因 
本來就對這種清新的畫風
簡單的配圖就感興趣
至於內容已經被我放到第二位了
因為家裡已經有幾本這樣的書
內容其實都差不多
但我就是犯賤 偏偏對這種書情有獨鍾
而且都有"一見鐘情"的感覺TTTT
實在是忍不了手買了= =

而在後面的那本對我寫信應該有幫助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